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前留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文:刘罡材 图:杨冬雪 时间:2024-01-16

微信图片_20240115153823.jpg

寒假临近,为进一步做好留学生假期安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增强留学生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2024年1月11日下午在图书信息大楼102教室召开了2024年留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全校300余名留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中,教务科老师向实习生强调了毕业要求,实习留学生必须按质按量完成实习,也为毕业考试做好准备。同时,向在校学习的留学生介绍了《留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内容,希望留学生们在假期里查漏补缺,为新学期的学习打好基础。汉语教研室也公布了下学期汉语考试中心举办HSK4级考试计划,督促同学们努力准备中文考试。

 

随后,学生科老师就假期请销假程序、安全注意事项、签证延期事项、行为规范以及新学期的报到注册时间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宣讲和教育,告知留学生们在假期期间严格遵守管理规定,健康作息。

 

在寒假即将到来之际,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结合留学生假期留校情况,通过召开安全教育会议、发布安全提示等方式开展留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确保留学生顺利度过安全、美好的假期生活。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