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编辑: 时间:2021-07-03 点击次数:

 

学校内:

千喜鹤餐厅瑞园外面有一个小小的购物超市,可以购买文具、零食和日常用品。学校内的所有消费都是用饭卡支付。

 

学校周围:

学校对面有许多卖零食和日常用品的小超市,也有卖应季水果的水果店,便宜又新鲜。

 

春东万象:

春东万象是离我们学校最近的一个大型超市。在学校对面右方大概500米处,从地下楼梯口进入。春东万向里有蔬菜区、水果区、熟食区、烹饪用品、文化用品区等区域,日常生活中需要用到的物品都可以在这里买到,想要自己动手做饭也可以在此购买新鲜蔬菜回宿舍烹饪。

 

王府井:

南充王府井广场是一个大型购物中心,一楼有国际精品店,二楼有时尚商店,三楼有儿童用品商店,四楼有运动休闲餐饮店,五楼有餐饮店游泳馆电影院。在这里可以品尝各种美食,购买各种衣服首饰化妆品。在学校门口的公交站,坐22路或者19路到白塔公园站,便可步行到王府井。

 

沃尔玛:

沃尔玛是国际大型连锁超市,商品应有尽有,令人眼花缭乱。位于五星花园,在学校门口坐22路到模范街公交站,再步行五分钟便可到达。

 

五星花园:

五星花园位于南充市中心,是一个已经发展成熟的商业圈,周围有许多购物场所,众多游客也为了品尝美食而来,逛街购物的首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