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留学生公寓安全卫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文:杨冬雪 图:杨冬雪 审核:肖凤玲 时间:2024-01-08

微信图片_20240108094207.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留学生公寓安全和卫生管理,为全体留学生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空间,2023年12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联合后勤管理处在图书信息楼12楼会议室开展了留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师生面对面”交流会。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科、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相关人员以及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留学生公寓管理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如:宿舍电器使用、寝具摆放和寝室卫生等。同时公寓管理中心还收集了留学生对于宿舍管理的诉求和反馈意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以及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结合留学生的实际情况,对留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提醒留学生们在宿舍生活学习中应注意的各类安全事项,也希望留学生们能以积极的心态适应留学生活。


        此次交流会的举行有利于提高学校留学生跨部门管理水平,提高留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为留学生在华期间学习生活提供更有效的安全引导和生活保障,对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量:

下一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留学生元旦节前慰问及宿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