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医学院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23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文:杨冬雪 审核:肖凤玲 时间:2023-11-29

微信图片_20231129200955.jpg


微信图片_20231129200951.jpg


微信图片_20231129200947.jpg


20231126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风雨操场隆重举行了2023年国际文化节-迎新晚会。此次活动旨在欢迎新生,同时通过各国文化艺术的展示,增强中外学生间的文化交流和相互理解。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肖凤玲、外国语言文化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卫星、临床医学院麻醉学系主任林菁艳、以及部分我校教师代表及西华师范大学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在晚会的开幕式上,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肖凤玲在致辞中对今年首次来到川北医学院的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留学生们能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紧接着,一场充满异国风情的开场表演拉开了本次迎新晚会的序幕。


晚会通过学生乐队、中国武术表演,以及充满异国风情的非洲、南亚舞蹈,为观众们展现了不同文化艺术间的交流与融合。这不仅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也让所有参与的中国学生还有留学生感受到了学校作为一个国际化社区的温暖与包容。


除了中外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多个节目,晚会还设有互动环节,中外学生们共同参与到游戏互动中,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晚会的最后,台下的观众们在舞台气氛的感染下共同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23国际文化节-迎新晚会作为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国际文化节活动之一,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多元文化、融入校园生活的机会,也进一步增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和理解,让我们期待未来更多精彩纷呈的国际文化节活动。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