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北医学院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中外学生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文:刘罡材 图:姜沁伶 审核:肖凤玲 时间:2023-11-24

微信图片_20231123231258.jpg

  在国际文化交流日益增强的今天,川北医学院继续秉承其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拓宽学生国际视野的宗旨,于20231118日下午,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外学生足球友谊决赛在校园足球场热情开赛。中外学生足球友谊赛由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主办,共一支非洲学生队、一支南亚学生队以及两支中国学生足球队参赛。


  本次足球友谊赛事进行了多轮比赛,吸引了众多中国学生和来华留学生的参与,他们共同在绿茵场上展现了激情与技巧。比赛不仅是体育竞技的展示,更是一次文化交流的盛宴。选手们在赛场上的每一次传球、射门都体现了团队合作与友谊的深厚。


  通过这场足球友谊赛,川北医学院不仅增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理解的平台。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体育活动,他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和尊重。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肖凤玲在比赛开场致辞中表示,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我们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国际文化节活动,见证更多中外学生的交流与成长。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