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来华留学医学本科教育赛课展示中喜获佳绩
文:蒲长松 图:蒲长松 审核:肖凤玲 时间:2023-11-14

微信图片_20231114214243.jpg

118日至10日,第四届来华留学医学本科教育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在哈尔滨举行,我校校赛第一名的眼视光医学院谭青青老师代表我校参赛并获“英语授课教学能手”(二等奖)。


来华留学医学本科教育青年教师英语授课展示活动,是由教育部直属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教育部来华留学医学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认证的全国44所医科大学选派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参加的全国性医学英语授课竞赛,该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来华留学生医学本科教育授课水平比赛,代表了我国来华留学医学专业英语授课的最高水平。

 

谭青青老师在授课展示准备中,得到学校领导、眼视光医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第二届留学生教学督导组各位专家及往届获奖选手的大力支持,群策群力,精雕细琢。现场竞赛中,谭青青老师用流利的英语全方位地输出知识点,表达清楚,讲授生动,用富有感染力的教学方式将整堂课完美的呈现,获得评委专家高度认可,喜获二等奖,为学校争得荣誉,为进一步提升来华留学医学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