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川北医学院留学生小学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
文:杨冬雪 图:牟欣兰 审核:肖凤玲 时间:2024-03-26

微信图片_20240325174129.jpg

20243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留学生小学公益行活动在高坪区第六小学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以“促进文化交流,构建和谐世界”为理念,既拓宽小学生们的国际视野,同时也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多元文化、交流学习心得的平台。


当日上午,留学生们刚抵达学校,就受到了小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留学生夏玛化身为临时的外教老师以“梦想”为主题,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小学生们学习英语,感受语言的魅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小学生们不仅学到了知识,还结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短暂的休息后,大家来到操场开展抢凳子小游戏等趣味活动。留学生们与小学生们一起玩游戏,分享彼此的文化和生活经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小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对留学生们的了解和友谊。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留下了这难忘的瞬间。小学生们与留学生们在依依不舍中道别,期待着未来的再次相聚。


此次留学生小学公益行活动,不仅为小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留学生亲密接触的机会,还激发了他们对于学习的热爱和对不同文化的兴趣。同时,留学生们也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中国小朋友们的热情和友爱,增进了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和认同。让我们期待未来的留学生小学公益行活动,为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构建和谐世界贡献更多的力量!


点击量:

下一篇:   2024级CM来华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暨欢迎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