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召开第二届来华留学生教学督导组第二次会议
文:蒲长松 图:屈韵 审核:肖凤玲 时间:2024-01-19

微信图片_20240119111029.jpg

117日下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第二届来华留学生教学督导组第二次会议在图书信息大楼1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华留学生教学督导组部分专家、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会议由督导组组长宋桂芹主持。

 

会上,督导组专家们首先就本学期来华留学生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来华留学生课堂管理、教师英语授课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随后,宋桂芹教授安排了2024年督导专家的工作任务,从督导组专家集体听课和个人听课两方面出发,旨在督促和指导全校来华留学生教学工作。最后,督导专家就如何提高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等问题展开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建议。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肖凤玲对督导组专家在来华留学生教育上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了督导工作在整个教学管理环节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督导专家履职尽责,为来华留学生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贡献,保证来华留学生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