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项目质量认证启动会
文:蒲长松 图:姜沁伶 审核:肖凤玲 时间:2024-01-18

微信图片_20240118154151.jpg

11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项目质量认证启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杜勇,副校长何永斌、张波,人事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二级教学院系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杜勇主持。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肖凤玲从管理机构及政策、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情况及BMEIS项目的发展三方面进行了介绍。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副院长刘尚清结合《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教育部 外交部 公安部第42号令)、《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教外〔201850号)和《来华留学生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英语授课)质量控制标准(试行)》等文件,介绍了BMEIS项目质量认证规则、标准及要求。


与会单位从我校承担留学生教学师资情况、来华留学生招生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并一致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BMEIS项目质量认证工作。


校领导张波、何永斌强调来华留学生教育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部分,要借该项目质量认证的契机提高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要明确责任,通力合作,把认证工作做实、做细,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杜勇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要抓统筹协调,不推诿;三是要以质量认证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BMEIS项目质量认证。

点击量:
上一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对外汉语教研室期末教研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