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CM来华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暨欢迎会顺利举办
文:戴云坤 图:刘罡材 审核:肖凤玲 时间:2024-03-26

微信图片_20240325174122.jpg

为加强师生交流,帮助留学生新生快速融入校园环境,321号,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图书信息大楼1201教室为来自巴基斯坦,坦桑尼亚等国2024CM新生举办了入学教育暨欢迎会。


在活动中,各科室的老师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答疑惑,分别从教学管理到学生事务,从文化交流到心理咨询,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学院的运作机制。老师们还详细解读了学院提供的各种学习资源和服务,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建议,让新生们对学院的管理规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鼓励新生们积极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参与各类校园活动,促进个人全面发展。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新生们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也体现了学院对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服务的重视。通过这次活动,新生们不仅对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随后,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也将继续努力为留学生们创造一个和谐、包容、进取的学习环境,助力留学生的中国求学之路。

点击量:
上一篇:   2024年川北医学院留学生小学公益行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