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对外汉语教师授课比赛顺利举行
文稿:姜沁伶 图片:唐灵 审核:肖凤玲 时间:2022-04-26

2022年4月22日,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对外汉语教师授课比赛在图信楼成功举行。此次比赛旨在调动留学生汉语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加强对外汉语教学经验的学习与交流,同时为川北医学院第二届MBBS项目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作准备。

  本次比赛采取20分钟授课,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参赛教师们各施长技,以深入浅出的知识讲解,精彩的师生互动相结合,通过现代教学方式的应用,精彩展现了对外汉语的授课特点,充分展示了教师们师授课的扎实基本功和教学风采。每一位参赛教师也通过现场观摩与汉语教研室的老师们充分交流了汉语教学的授课方法和技巧,收获颇丰。

  课堂教学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主渠道,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本次对外汉语授课比赛,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氛围,为MBBS专业汉语教师们搭建了彰显才华、拓展能力、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来华医学留学生的汉语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1650961913503.jpg

点击量:
上一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夏季留学生寝室卫生及安全检查
下一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清明节留学生慰问活动及宿舍安全卫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