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清明节留学生慰问活动及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文:李鑫 图:屈韵 审核:肖凤玲 时间:2022-04-08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加强假期安全教育,传递学院关怀,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在清明节期间组织了对在校留学生的走访慰问活动,强调留学生在疫情期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清明节假期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为在校的留学生准备了慰问品,包括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青团等生活物资,向留学生们表达了学院的亲切问候。学生管理人员对留学生的生活嘘寒问暖,分发了慰问品,并介绍了中国人清明节吃青团的文化习俗。同时,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叮嘱在校留学生要遵守防疫规定,加强自我防护和注意寝室安全卫生,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鼓励留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业中。

通过此次慰问和检查,学院将对留学生的关怀落到了实处。学生管理人员在走访中及时地了解并掌握了学习生活情况及实际需求,并引导留学生们提高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共建舒适健康、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1650354486191.jpg

点击量:
上一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对外汉语教师授课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顺利举办临床急救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