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走访宿舍 为留学生送温暖
文:姜沁伶 图:姜沁伶 审核:肖凤玲 时间:2021-01-20

在寒假临近之际,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于1月15日下午开展了留学生宿舍走访活动,慰问在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留学生寒假期间的防疫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为提醒留学生做好假期疫情防护,引导留学生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进一步关心与保障留学生在校生活质量,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带队走访了留学生宿舍,为留学生送去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在志明楼活动室里,老师们与留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需求,叮嘱大家要继续重视疫情防控。留学生们也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度过期末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这次走访和座谈,增强了留学生与川北医学院的情感连接,切实提高在校留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护能力,确保他们科学、正确地应对疫情,愉快安全地度过寒假。


转自: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走访宿舍 为留学生送温暖 - 川北医学院新闻网 (nsmc.edu.cn)

 


点击量:
上一篇: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首届二十四节气手绘活动圆满落幕